市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18日下午, 市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会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作重要讲话。

        郝局长指出,自2018年起,山东连续四年召开全省动员大会,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体现了环环相扣、年年递进、逻辑清晰、一抓到底的抓工作落实的思路和路径。

        郝局长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德州税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要振奋精神状态抓落实。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四是要提高素质能力抓落实。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考核考评科、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