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吹响枣庄税务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全面吹响“十四五”时期枣庄税务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2021年枣庄税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和枣庄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主题,以党建为引领,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主线,持续夯实制度创新和人才培养两个基点,做强“一体两翼”,统筹抓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主责主业,推动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以全新的状态、全新的形象、全新的能力服务枣庄高质量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农历新年上班之初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聚了大家践行中国税务精神、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精气神。”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将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决做好本职工作,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获得感,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奋力跑出枣庄税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枣庄各区(市)税务局也同步举行了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