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数字纪检”项目需求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数字纪检”项目 

预算金额:67.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C0299其他信息技术服务

“数字纪检”项目开发主要从数据廉情、监督信息、廉政积分、廉政知网、决策支持等方面进行布局和安排。

项目要求主要分为技术要求和安全要求,具体要求详见采购公告。

项目实施要求:

1.供应商应成立项目管理组织,严格遵循税务信息系统的业务管控、架构管控、项目管控的相关要求。

2.供应商应基于成熟的项目管理方法论,制订完善的项目管理制度、流程,合理划分项目管理的阶段,借助工程管理工具,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项目进行规范化管理,确保项目实施进度和实施质量。

3.供应商应提供项目管理方案,至少覆盖进度管理、范围管理、风险管理、质量管理、资源管理、沟通管理等。

4.项目实施内容须符合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网络与信息有关安全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