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税务:积极开展“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爱山东”“爱山东济时通”移动政务服务效能,提高“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的社会知晓度与参与率,近日,汶上县税务局开展了“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宣传推广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在机关公示栏张贴下载注册倡议书、宣传海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APP注册流程,对于老同志手把手教授操作步骤;依靠网络,积极发动税务干部们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推广应用,让更多群众更好、更快地查询了解相关政务服务信息;同时,深入办税服务大厅,投放宣传海报、LED屏滚动宣传版面,让群众实实在在体验“下载一次、办全部事”。

下一步,汶上县税务局继续深入开展“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宣传推广工作,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拓宽政务服务办事渠道,提升企业、群众对“爱山东”APP、“爱山东济时通”APP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