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税务:拾金不昧扬税风 寒冬虽冷人心暖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钱包。”12月2日上午,辖区纳税人吴某某来到龙口市税务局龙港税务分局,将一面“拾金不昧 品格高尚”的锦旗送到税务工作人员白冰和张钰的手中,感谢税务干部帮他找回钱包。

11月11号,吴某某来到龙口市税务局龙港分局办理房产税务手续,匆忙之间,不慎把自己的钱包遗留在了大厅内的休息椅上。工作人员张钰和白冰发现后经查找并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决定及时联系并上交给当地的公安部门,最终在公安民警的帮助下联系到失主本人。

失主在接到公安民警的电话时倍感意外,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被税务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所感动,他激动地表示,钱包里面的现金、个人物品等重要证件原封不动,主要是证件要丢失就麻烦了,多亏了你们及时发现并联系公安部门,真的非常感谢!

对于失主来说,失而复得的惊喜大于失物的本身价值。这不仅仅是一面小小的锦旗,也彰显了龙口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的高尚道德风貌,为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