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税务:贴心服务办实事 群众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27日一早,高密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进厅后径直走向税务不动产窗口,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税务不动产窗口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因历史遗留原因,当事人回迁四套房的产权为刘家兄弟两个人共有,一直未办理产权登记,现在兄弟两人想各单独所有两套房,需要办理回迁房产权互换业务。由于产权互换业务手续较为复杂,按照正常的流程,本来需要一天的时间才能办理完,但税务不动产小组负责人考虑到天气恶劣以及路况问题,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开设专窗,安排两名窗口人员专门办理四套回迁房产权互换业务,仅用不到1个小时就办理完成了,大大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

  为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好惠民实事,高密市税务局聚焦纳税人和缴费人急难愁盼,在工作思路和方式上大胆创新,加强与各部门协调配合,通过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流程,压缩办理时间,开展联合上门服务、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特色服务,全力推动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顺利推进,实现了办理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一窗交件、一次交件、一次排队、一次取号、一套资料、只跑一次”的目标,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