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举行“廉系你我、我心向党”硬笔书法展赛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全局营造反腐倡廉、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举行“廉系你我、我心向党”硬笔书法展赛,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集了优秀书法作品140幅。

此次书法展赛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反腐倡廉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等,主题鲜明,内容深刻。书法作品中有楷书的恢弘大气,有行书的行云流水,有隶书的端庄古雅,有草书的洒脱肆意,体现了廉洁文化和书法艺术的有机结合,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参观书法展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教育课,用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递了从严治党、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今后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踏实做事、清白从税,进一步展示山亭税务的良好形象,一起书写山亭税收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