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郯城县税务局庙山税务分局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临沂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郯城县税务局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郯城县税务局庙山税务分局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采购

 

一、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郯城县税务局庙山税务分局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采购

二、采购项目预算:91.5万元。

三、采购内容:国家税务总局郯城县税务局庙山税务分局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办公楼维修改造、西侧平房维修改造、传达室、大门、围墙维修改造及绿化带改造等。

四、采购方式:竞价采购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带有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有本项目实施或服务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得转包或分包。

5、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时间::2021年11月9日-2021年11月11日,

每天8:30-12:00,13:30-17:00

2.地点:国家税务总局郯城县税务局四楼403室。

3.联系方式:0539-6690607 马主任。

七、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 11月12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国家税务总局郯城县税务局四楼403室。

3.联系方式:0539-6690607 马主任。

八、其他

特别注意:每家参与竞价企业到场人员不超过 2 人,且必须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到场人员近一周内没有发热情况以及和发热病人接触史。凡是进入开竞价现场的人员间隔 1.5 米以上,必须佩戴口罩、提供本人身份证,出示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含纸质)[有效期 14 天]。三者齐全后,方可进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