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聊城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 2021年1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 2021年11(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多功能厅LED显示屏采购安装项目

本项目为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多功能厅LED显示屏采购及集成安装,地点是聊城市兴华西路48号。

199.2

2021年12月


2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多功能厅音视频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本项目为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多功能厅音视频设备采购及集成项目,包括显控系统,控制系统,音频系统的采购和集成安装调试等,地点是聊城市兴华西路48号。

77.8

2021年12月


3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电教室设备采购集成项目

自两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来,税收改革步伐进一步加快,更多的税收政策、制度、业务系统变革事项需要及时贯彻落实下去,为满足各类电教培训、系统升级测试、临时团队集中办公环境需求等,建设电教室,地点是聊城市兴华西路48号。

47.3

2021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

2021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