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税务:营商环境再优化 延时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非常感谢咱们的办税人员,下班时间都到了还一直等我拿银行卡回来,辅导我成功申报,这也是得益于咱们临港区税务局提供的延时服务,为我们纳税人提供了极大地便利。”青岛荣光建筑的李会计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根据《办税服务厅管理办法(试行)》、《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等有关规定,延时服务是指税务机关对已过正常办公时间尚未办结、等候办结和已预约未办的纳税人需要办理的涉税事项,或根据工作需要,主动延长工作时间而提供的办税服务。

一天下午4点,国家税务总局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为纳税人办理着各项业务,青岛荣光建筑的李会计办理的是外管证预缴增值税业务,纳税人自己在家处理了一天都没有弄好,来到大厅后,工作人员辅导其进行操作,但在交费过程中发现纳税人拿错银行卡,遂返回拿卡,一来一回两个小时过去了,考虑到纳税人必须当天缴费,逾期将会产生滞纳金,办税人员一直在厅内等待纳税人,直到6点多纳税人返回,6点40为纳税人办理完整个业务,实现成功申报,纳税人高兴地连声说谢。延时服务提高了纳税人满意度,为纳税人办税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