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税务:学习典型事迹 弘扬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神,11月26日,烟台税务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团来到栖霞市税务局进行宣讲。栖霞局城区各分局(所)、机关各股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用生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孙杰同志和刘继蔚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共产党员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这是孙杰同志用实际行动在追梦之路上践行的誓言。30年的党龄,42年的从税生涯,他对党忠诚,始终如一的扑在税务一线,他活成了税务系统的“活字典”、纳税人心中的好税官,更是活成了当之无愧的“燃灯者”,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看似寻常最奇岖,成如容易却艰辛。刘继蔚同志默默坚守档案管理岗位14年,在岗爱岗、兢兢业业,不断摸索优化档案管理方法,把枯燥的档案管理工作做到了极致,她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税务系统树立了爱岗敬业的典范和榜样。

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既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榜样标杆的勉励表彰,更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鞭策激励。栖霞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找差距,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履职担当尽责,切实把宣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栖霞税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