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双月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潍坊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双月例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分析查找问题不足,安排部署年底前重点工作。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胜德、高斌分阶段主持会议。

冉照坤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对年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胜德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各县市区局、市局各单位围绕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作了工作汇报,并开展了分组座谈,潍坊市税务局领导分头参加座谈,并征求意见建议。

除分组座谈外,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局机关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全体在岗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总结阶段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