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出实招 贴心服务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东营纳税服务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月初,税务干部主动来我公司,为我们讲解制造业中小微缓缴税费政策,手把手教我们如何享受缓缴政策,缓解了我们当前的资金周转压力,我们非常感谢!”近日,胜利油田同邦石油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孙洪将一面写着“服务高效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河口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对税务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胜利油田同邦石油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营石油装备及钻井辅助设备、采油辅助设备的制造研发,年销售额1.6亿元,是一家中型制造业企业,按照政策规定可以延缓缴纳2021年10月增值税及附加的50%部分,延缓缴纳期限为3个月。为了让纳税人尽快享受政策红利,河口区税务局选派业务骨干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针对政策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享受方式进行全程辅导,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自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出台以来,河口区税务局迅速成立协调小组,与区工信局联合确定适用政策的制造业企业名单,通过税企交流群提醒、专家顾问团队上门辅导等方式,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截至目前,河口区局已为83户纳税人办理税费缓缴手续,缓缴税费833万元,是全市所有县区中应享尽享优惠政策的纳税人户数最多、税款最大的单位。

        下一步,河口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部门间配合,充分落实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送红利、办实事,为企业发展添动力,为全区经济发展注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