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一户一策”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下午,市局召开德州市税务局“一户一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于洪勇主持会议并就全市“一户一策”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贾长勇副局长就“一户一策”推进工作作重要讲话。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组织保障。三是把握本质内涵,转变着力方向。四是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职责。五是讲究方式方法、探索特色亮点。

于洪勇总会计师就全市“一户一策”工作落实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一户一策”工作全面铺开。二是要深刻认识“一户一策”对于纳税人的全方位监管效能,把着力方向从服务转向监管,依托“一户一策”系统归集的纳税人涉税数据,实施精准监管。三是要重点从政策、数据、风险三个方面继续推进,对重大风险要重点核查。四是对于“一户一策”工作,党委要负主体责任,各部门要主动参与,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市局“一户一策”纳税缴费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