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税务:决战决胜创5A 税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微山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进微山湖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今年以来,微山县税务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5A创建助力活动,打出了一套强劲有力的“组合拳”。

合力攻坚 齐头并进打配合

微山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力行实干精神、彰显青春担当,在微山岛风景旅游区开展了一系列创建国家5A级景区志愿服务活动。从“一对一”宣传解读税务部门推出的便民利民惠民的具体服务措施,到“面对面”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从严格落实微山岛旅游区包保村网格值班点全天值班值守制度,到制止劝阻旅游路沿线、景点附近扰乱旅游秩序、破坏旅游环境的行为,确保假期辖区内平安和谐稳定;从加强对疫情安全、生产安全宣传排查,到向群众宣传反诈防骗知识,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群众电信安全意识,微山税务正以行动书写对5A创建的决心。

注重细节 协同联动优环境

美丽的不仅是风景,更是大家的文明行为。创建以来,微山税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着装整齐,用语文明,仪态端庄,举止得体,树立了“人人都是5A形象,人人都是5A代表”的良好形象。同时,创5A离不开良好的旅游环境,更需要广大群众的主动参与,自觉参与。税务干部带领大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保持房前屋后环境整洁,纠正乱堆乱放现象,保持街道整洁,营造优美的旅游生态环境,在平凡中彰显了担当,在小事中见到了真情。

服务到位 惠泽群众办实事

百姓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部署,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该局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便民办税服务一线优化执法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实现便民办税“微税春风”四季拂面,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微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商永亮走进济宁市乡村振兴工作站—微山岛镇杨庄村委会,面对面地与村委会负责人和基层群众真切交流感情,共商5A景区创建好的想法和建议,为红色乡村经济发展贡献微山“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