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税务局复议案件评析喜获“2020、2021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举办的“2020、2021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评选活动揭晓,枣庄市税务局报送的《A公司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性减税税务行政复议案例评析》喜获“2020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提名奖。该论文是对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首例行政复议案件审理的全面总结和法理分析,得到了组委会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于2020年9月-2021年7月连续举办了“2020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评选活动及“2021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评选活动。按照评选规定,组委会邀请了刘剑文(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李林军(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施正文(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序中(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秘书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授)、王家本(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等五位业界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共评选出“2020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10篇、“2020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提名3篇;“2021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10篇、“2021全国十佳优秀税法案例论文”提名4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