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税务: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 赴寒亭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寒亭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寒亭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寒亭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寒亭区党性教育主题展馆总面积2000平方米,整个展馆紧紧围绕“初心·使命·担当”这一主题,重点展现了寒亭区的重要历史人物和重大历史事件,并在精神层面进行挖掘,提炼特色主题,集中揭示了一代又一代寒亭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精神。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参观了“红色火种点燃鲁中”、“烈火燎原前仆后继”、“抗日救亡勇赴国难”等七大模块,共同瞻仰革命文物,聆听庄龙甲、王全斌、刘英等革命先进事迹,回顾潍县革命历程。通过现场解说、情景教育、多维展示等模式,让党员干部们身临其境、深受启发。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全体党员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