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服务高效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日前,济宁经开区税务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济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幅写有“服务高效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济宁经开区税务局阜桥税务分局,对济宁经开区税务局阜桥税务分局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济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增值税留抵额较大,济宁经开区税务局阜桥税务分局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与该企业沟通核实,组织人员开展“一对一”全程辅导,同时联系业务股室,辅导企业进行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申报,仅用两天时间,就实现增值税留抵退税1953万元,确保公司流动资金紧张状况极大改善。

面对济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济宁经开区税务局阜桥税务分局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广泛宣传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