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税务:获昌乐县党史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昌乐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14日,在昌乐县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昌乐县税务局代表队取得全县团体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做好竞赛工作,昌乐县税务局精心组织,从青年干部中选拔赵会媛、刘秀萍、郑然、于少波4名优秀选手组队备战,大家紧张工作之余,主动加压加班加点学习。10月9日,县税务局代表队从20支复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冲进决赛。

  决赛中,队员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冷静思考、沉稳作答,发挥出了各自最佳水平,取得团体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竞赛,充分展现了今年以来全县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出了税务干部队伍好学上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树立了税务部门积极参与、永争第一的良好形象。

(图文/于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