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税务:全省税务系统精细服务精准监管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暨推进会在滨州邹平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全省税务系统精细服务精准监管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暨推进会在滨州邹平召开。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玉远,山东省税务局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段培真,全省各地市分管纳税服务和征收管理工作的市局党委委员,纳税服务科以及征收管理科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观摩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邹平市税务局的纳税人之家,观看专题汇报片,实地观摩了智能辅导台、自助区、网办区、实体联办区、一分钟快办窗口等功能区,听取了“邹心办”服务品牌、“红心连”党建品牌等内容介绍。

随后,系统参观了税费服务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云指挥、云监测、云辅导、云课堂等运行情况。

之后,参观了税收风险监管中心、税收执法督查中心制度流程、运行机制等展板,以及党建引领、“一户一策”、机关实体化与税收专业化等资料。

最后,在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观看了滨州市税务局宣传片。

邹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树峰以《信而有征 用之得法 全面推进纳税信用动态管理和多维应用》,详细汇报了纳税信用动态管理机制,以及在管理与服务中的应用。

滨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冬青从实体化运转、税收服务、税收监管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双向集约、四化融合、六维贯通”的“一体两翼”新体系。

会议结束后,观摩团一行到魏桥轻量化基地参观了轻量化展厅和企业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税收政策落实情况。

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玉远对滨州税务在党建引领、专业化管理、“一体两翼”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邹平税务推进纳税信用动态管理和多维应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邹平税务打造纳税人之家、税费服务中心等工作也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邹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东平陪同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