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税务:税费政策“助苗” 专家顾问助力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受枣庄市工商联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团走进枣庄市峄城区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小微企业税费专题讲座,让税费政策精准“滴灌”小微企业。

随着纳税信用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影响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的纳税人更加重视自身纳税信用管理,但同时又对纳税信用管理及修复存在许多疑问和困惑。如何做好企业自身纳税信用管理、更好维护和提升企业自身纳税信用,成为广大纳税人一项迫切需求。

作为2021年枣庄市“春雨润苗”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减税降费政策‘百日’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讲座中,枣庄市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团成员从纳税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评价范围、高频扣分指标、守信激励措施、失信惩戒措施、如何进行纳税信用修复等十个方面,对“纳税信用管理与修复”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对个人所得税以及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等相关税费优惠措施进行宣传辅导。

 

“听了今天系统全面的纳税信用管理与修复讲座,受益匪浅!尽管公司近年来一直保持较好的纳税信用评级,但是在涉及纳税申报、涉税信息报备等方面仍然有许多需要注意和加强的地方。”参加培训的山东亿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杰兴奋地说,“今天还收到了意外惊喜,作为制造业企业,我公司预计四季度可以缓缴部分税费40余万元,能够有效缓解公司流动资金压力,减轻疫情带来的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