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大众网 泰安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8日,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以及所属县(市、区)税务局分别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抒发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

  金秋时节,红旗飘扬。10月8日9时,泰安市税务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和祝福,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再立新功的斗志。

  “参加完升旗仪式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作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的主责单位,我们将持续聚焦办税缴费堵点、痛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迎评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递交一份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答卷。”泰安市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负责人江峰说。

  国家税务总局宁阳县税务局征收管理股股长颜保富说:“72年强国之路波澜壮阔,72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幸福美好的今天,是由无数英勇奋斗的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做好税收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人民群众。这次升国旗仪式吹响了大家砥砺前行的冲锋号角,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税务力量!”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继续将军人的严谨与坚韧运用到税收工作中。今年,税收征管改革任务繁多,在基层税务分局负责人的这个岗位上,我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畅通好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全国税务系统百佳税务所长、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负责人赵向东说。

  “升旗仪式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全市税务系统将继续聚焦税收主业,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税务力量。”泰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永祥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