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10月8日上午,市局机关举行升旗仪式,旨在凝聚全体税务干部爱国爱党热情,激励税务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部职工面对着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表示崇高敬意。

郝晓伟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要继续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坚持年初市局党委确定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不动摇,不忘初心开好局,抖擞精神再出发,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德州税务人的智慧与力量!

市局局领导,局内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