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税务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在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神情庄重,心潮澎湃,向着国旗行注目礼,用崇高的敬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和诚挚祝福。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同志纷纷表示,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新起点,置身税收现代化事业的新发展阶段,将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认真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市局领导,局内各单位、第三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