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意识,提升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在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局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热爱。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崇俊主持仪式。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铿锵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着装整齐,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刘崇俊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把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融入到各项税收改革发展工作中,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我们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和更优异的业绩,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爱岗敬业,报效祖国。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厅级干部,正处级“总师”,省局管理的二级巡视员,不再担任处室主要负责人的一级调研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