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税务:举行升国旗仪式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日照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8日,在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抒发广大税务干部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市局党委委员、其他处级干部,四级高级主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整,三名税务干部组成的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税务干部肃然而立,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

此次升国旗仪式是日照市税务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彰显税务担当,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服务宗旨,统筹做好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征管改革等工作,为推动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各区县税务局、各功能区税务局自行组织了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