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潍坊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潍坊市税务局领导及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

  今年以来,潍坊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和潍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党建为统领,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加强执法服务监管和队伍建设为着力点,以制度创新为总抓手,以智慧税务为主攻方向,加快推进潍坊税收管理现代化,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干部队伍和谐稳定,展现出风正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势头,全市税务系统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4项省部级荣誉,省、市和省局领导给予17次批示肯定。下一步,潍坊税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团结奋进,把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融入到具体税收工作中,为推动全省税收现代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和潍坊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税务局根据统一安排,同时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