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8日上午,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及枣庄市各区(市)税务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在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激励全市税务干部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奉献,推动枣庄税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枣庄建市60周年献礼。

上午9时许,在枣庄市税务局东办公楼前广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2021年以来,枣庄税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及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主题,把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作为中心任务,牢牢抓住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主线,以党建为引领,以制度创新为抓手,抓重点、破堵点、攻难点,税收主业更加巩固,各类风险有效降低,队伍活力显著增强,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稳。

“国庆假期后上班之初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凝聚了大家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将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获得感,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枣庄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税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