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税务局荣获市派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20日,在全市第四轮“第一书记”总结表彰暨第五轮动员会议上,通报表扬了市派第四轮优秀“第一书记”和先进单位,市局被表彰为“第一书记工作先进单位”,市局选派的第四轮“第一书记”任翔润被评为“优秀第一书记”。

近年来,市局党委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精心选派第一书记,在第一书记派驻村改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第一书记干事创业提供了坚实保障。派驻期间,任翔润坚持党建引领,扎根基层、贴近群众,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扶贫、人居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群众广泛认可和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