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上线《承诺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27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上线由德州市电视台和德州12345市民热线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承诺热线》节目,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线交流、真诚互动、答疑解惑。

上线活动中,郝局长先后介绍了契税法、“智能办”服务模式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等内容。现场共接通3次来电,涉及发票开具、契税缴纳等问题,来电市民均得到满意答复,有效发挥了节目“听民声,解民忧”的作用,搭建起了一座税收宣传、接收监督和了解诉求的桥梁。

上线结束后,郝局长第一时间组织现场总结讨论,针对上线问题落实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直面监督的勇气;二是要有狠抓整改的担当;三是要有举一反三的智慧。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郭文刚,法制科、货物和劳务税科、个人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