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税务:纳税信用建设 助力企业“诚”风破浪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越来越多的守信经营者都享受到了纳税信用等级带来的便利。威海山水水泥有限公司自开业以来就坚持依法纳税,按时申报,每年都在A级纳税信用等级名单中。“单次就可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对我们销售业来说,真的很方便!”公司财务负责人李良高兴地说。考虑到大征期时办税服务厅业务繁忙,为避免办税高峰,李良便打电话咨询现场情况,税务工作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连忙告诉他,A级纳税人可以通过电话预约领票,税务人员会提前办理领票手续,纳税人上门直接领取无需排队等候。拿着刚刚发售成功的72份发票,李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带来的办税福利。

良好的纳税信用为企业带来的实惠远不止此。A级纳税人不仅可以享受到领票便利还可以享受税务部门开通的办税“绿色通道”,在出口退税、日常办税等多方面获得便利。同时,国家税务总局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还积极组建专家顾问团队,上门为A级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一对一”进行税收政策辅导,纳税信用的实惠度得到持续提高。

 临港税务局始终坚持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与纳税信用建设相结合,围绕强化纳税信用建设来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守信企业提供越来越多的便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