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税务:税务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19日,山东圣都置业有限公司微山县分公司总经理王洪秋到微山县税务局,将一面“尽心竭力办实事,为企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该局副局长张树新的手中,以感谢该局税务干部为企业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该企业在办理留抵退税时,由于财务人员一开始不熟悉相关政策,导致退税工作迟迟难以开展,该局税政一股税务干部了解情况后,主动送政策上门,耐心、细致的为企业解读政策,协助企业到前台进行办理。据统计,从纳税人申请留抵退税到业务办结收到退税款仅用了18个小时,“留抵退税确认制”为企业节省了7天的时间。“750余万元的退税款来的真及时!极大地充实了我们企业的现金流,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锦旗上写的‘尽心竭力办实事,为企服务暖人心’就是我们对税务干部最衷心的评价!”王经理激动地说。

       张树新副局长表示:“纳税人的肯定是对我们税务工作的最好回馈,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巨大鼓励!”接下来,微山县税务局致力于打通政策辅导和业务办理的“最后一公里”。对出口退税、留抵退税等政策自主筛选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主动上门送政策;对重难点业务由专人辅导前台办理,增强纳税人办税幸福感。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活力,服务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