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税务局组织退休人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挥退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4日重阳节,峄城区税务局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并组织退休人员前往峄城区古邵镇程庄村枣庄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枣庄人民兴修水利造福一方的光辉业绩。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组织人事、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区局召开峄城区税务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龙超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向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祝贺,重点介绍了新党委班子成员及分管工作、组织收入、干部队伍建设、纪律作风整治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并征询了退休老同志的意见。老同志对区局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组织退休人员乘车前往峄城区古邵镇程庄村枣庄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胜利渠纪念馆、胜利渠工程建设指挥部、知青宿舍、知青大食堂等地,观看了专题纪录片。

通过此次现场实地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战天斗地、改造自然的艰苦岁月,深切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胜利渠精神。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恩组织的关怀温暖情长,愿为峄城税收事业继续奉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