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税务:开展“青春志愿 情暖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日照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日照党史教育展馆

秋实盈野,菊桂飘香。10月13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五莲县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30余人到日照党史教育展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参观学习中,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事迹、日照抗战英雄谱、日照水库建设展板、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入党支愿书等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让老干部们充分了解了日照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历史背景和史实,坚定了老干部们继续发光发热的决心。

 

青年干部为老人剥水果

重阳节当天,五莲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与县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来到了洪凝街道仲因村幸福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青年干部与老人聊家常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陪着老人们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并为老人蒸上了一锅热气腾腾的包子。“年轻真好,看见你们朝气蓬勃的样子就像看到了我们年轻的时候,要好好努力啊。”老人赵龙荣笑着说道,“也谢谢你们的包子,你们辛苦了。”

 

青年干部们正在为老人们包包子

此次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青年干部给老人送包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