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税务:参加蓬莱区“阳光政务热线”直播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5日,蓬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锋带领税政一股、税政二股、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征收管理股、第一税务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由蓬莱区委、区政府主办开播的“阳光政务热线”节目。

在直播的过程中,区局针对社会各界和纳税人普遍关心和关注的社保费划转征收、《契税法》发布实施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和互动交流,并对纳税人提出的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征收、个体工商户税务登记等涉税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直播节目的最后,李锋表示,节目结束后,蓬莱区税务局将第一时间回复节目中没有详细答复的问题,落实节目中听众提出的建议,不断完善各项纳税服务措施,努力提高办税质量和效率。同时,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对税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持续改进税务工作作风,让纳税人更满意,让社会各界更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