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召开齐鲁税史馆筹备涉及烟台部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5日,市局分两个阶段组织召开了齐鲁税史馆筹备涉及烟台部分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清波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学习传达省局齐鲁税史馆建设会议精神,解读市局绩效考评办法。王清波对专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带着历史责任感配合省局建设好齐鲁税史馆,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二是传达郑舒东局长对齐鲁税史馆筹建涉及烟台部分工作提出的方向性指示,要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争先进位,在税史馆实体建设中抢占烟台位置,突出烟台特色,展现烟台形象;三是从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做好上下统筹、严格督导考核等四个方面对推进齐鲁税史馆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第二阶段会议,市局税史馆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健对四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作了解读,对专班人员工作职责进行明确。专班工作人员通过座谈方式畅所欲言,形成了清晰的工作思路。

市局齐鲁税史馆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局齐鲁税史馆工作专班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