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新文、市长陈平等领导亲切看望慰问税务干部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一行到市税务局,亲切看望慰问税务干部,并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市局机关,张新文实地察看了监控指挥中心,观看了市局大数据监控服务平台操作演示流程,详细了解了全市税收收入、纳税户数等情况,并就加强风险管理等事项提出完善意见。

张新文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经济税收形势异常严峻,主干税源呈现下降趋势,全市税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困难和挑战不回避不退缩,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依规组织税收收入,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征管信息化水平,加快出口退税办理速度,在党的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多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为财政提供了坚实保障,对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新文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入贯彻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税务局部署要求,积极应对组织收入工作考验,扎实做好经济税源分析工作,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为服务“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局班子成员和局内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