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到省税务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31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到省税务局走访慰问,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陪同活动。

王书坚来到收入规划核算处,详细了解全省税费收入完成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税务干部致以节日问候。王书坚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2020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全省税务系统在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付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省委、省政府对税务工作充分认可,向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感谢。2021年,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保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为实现全省“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献玲向王书坚简要汇报了2020年全省税务工作情况。王献玲表示,2021年,全省税务系统将在省委、省政府和税务总局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巩固深化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改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制度创新,以推进机关实体化为依托,做优做强服务和管理“两翼”,统筹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省税务局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