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税务:税收顾问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31日,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经田将一面印有“税收顾问 精准服务 心系企业 助力发展”的锦旗送到济宁市兖州区税务局,点赞税务部门的税收顾问制度。

近几年来,税务部门先后出台多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完善税收顾问制度,“一对一”精准服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兖州区税务局专家顾问团队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送到企业财务人员手中,从政策解读到辅导申报全流程服务,保证全年留抵退税及时到位,为企业发展注入了“真金白银”。武汉封城初期,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紧急供应面粉1300余吨,油脂3000余吨,为粮油市场的平稳贡献了力量。

在税企座谈会上,兖州区税务局介绍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和“三厅一补”9分钟办税服务圈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税收优惠和有温度的纳税服务,是我们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兖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杨中革表示。

“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地,让我们有更大的底气将资金投入到生产经营中。税收顾问制度更让我们享受到更贴心更全面的纳税服务,为你们温暖贴心的服务点赞!益海嘉里兖州工厂也将不断扩产能、提质效,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粮油产品。”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经田在税企座谈会上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