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县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倾听青年干部心声,帮助青年干部成长进步,1月25日下午,宁津县税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局长在讲话中以“志德高洁、勤学善行、新先活力”的十二字目标勉励青年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不负青春韶华。他强调,青年人要志存高远,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目标,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青年人要把“德”字放在突出位置,注重加强个人修养,追求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协调统一。青年人要“高”点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淬炼过硬的作风。青年人要洁身自好,点滴做起,始终坚守本心。青年人要勤奋刻苦,不虚度年华和光阴。青年人要好学上进,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广泛涉猎,不断提升自身本领。青年人要与人为善,以一颗包容之心善待身边的人和事,善待单位和组织。青年人要躬身实践,实干苦干,学用结合,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行家里手。青年人要勇于创新,以新思维、新方法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提升工作水准。青年人要敢于争先,始终保持青年人的朝气和锐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展现自己。青年人要高效执行,做到忠诚担当,以高效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尽善尽美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