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税务:支部建设得到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高密市举行市直机关“过硬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干部颁奖仪式。高密市税务局夏庄税务分局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评为 “高密市过硬党支部”,税政一股党支部书记张海燕同志被评为“高密市优秀党务干部”。

  夏庄税务分局党支部探索实施“星级考评”法,从日常工作中归纳出8大类27项指标39个考点,每月对照考点对党员进行排名,排名前30%的评为“擎旗先锋”,连续两月评为“擎旗先锋”的,加“星”一个,最高为六星旗手。考核结果作为民主评议党员、数字人事评价、公务员年度考核的主要依据。通过建立党员量化指标体系、规范考评程序、强化结果运用,2020年,党支部共组织考评12期,先后有16人评选为“擎旗先锋”,评出六星级旗手1名,五星级旗手1名,四星级旗手4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税政一股党支部在市局党委领导下,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探索践行“党建+增值税产品(服务)模板化管理”,完善增值税产品税收模板应用作为全局创新突破项目,在全市形成了“以产品分类为基础,以指标控制为主导,以数据分析模型为依托”的产品税收模板化管理模式。目前,已建立7个行业37种增值税产品税收模板,实现了党建与税收业务的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