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税务局送出“新春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峄城区税务局给坛山街道孔村居带来了一个“新春大礼包”:迎新春、写春联、送慰问、“福”到家。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峄城区税务局到结对共建社区坛山街道孔村居开展“迎春送福”活动,带来了这份特殊的“新春大礼包”,给居民们送去了纸墨飘香的春联、暖心美好的祝福和传统文化的问候。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挥毫泼墨,大显身手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倾情助力,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结合社区“双报到”和“温暖过冬”帮扶行动,以“迎春送福”“志愿服务”“爱心帮扶”“社区共建”为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向上向善的光荣传统和道德风尚传播到千家万户,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把新春的祝福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用“迎春送福”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刚送“福”到贫困农户家中

区局妇委会“爱心妈妈”团队送“福”到学龄儿童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