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纳税人学堂云直播”2021年第一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线上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云直播”。此次直播为辖区内纳税人讲解了研发费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培训效果显著,赢得众多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课堂上,税源管理股的业务骨干从研发费用归集口径、加计扣除基本原则、特殊收入的扣减、会计核算与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纳税人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实时解答,确保辖区内纳税人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疫情期间,高新区税务局通过“云”服务,开辟“云”课堂,打造“非接触式”宣传培训精品课程,实现从“面对面”向“屏对屏”的转变。下一步,高新区税务局将进一步通过“非接触式”方式对优惠政策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持续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