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税务:网络自学——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各支部组织开展网络自学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区委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今年1月15日是党支部主题党日,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陵城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严防严控战疫情”为主题,以“网络线上自学+战‘疫'第一线履职尽责”为主要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交流群推送《关于〈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关于制定德州市陵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区委一届九次全会二次讲话》《反邪教宣传教育读本》和《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等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自行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同时,区局办公室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拟发了《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号召辖区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抗击疫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