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上线《承诺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15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上线由德州市电视台和德州12345市民热线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承诺热线》节目,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线上互动、解答疑问、宣传政策。

本次上线活动是2021年节目改版以来我局首次参加,先后进行了网友留言问题答复、市民热线问题解答,并对2020年我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1个小时的节目时间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发票开具、契税缴纳、车船税缴纳等问题,上线人员答复准确到位,群众反响积极良好。本次上线活动反映了社会各界对德州税务工作的高度关注,达到了倾听民意、找准“痛点”、解读政策、增进交流的预期目的。

节目结束后,郝局长组织上线人员就地进行总结讨论,对上线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第一时间把问题解答到位,二是举一反三思考我们的工作,三是优质高效的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纳税服务。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福玉,货物与劳务税科、个人所得税科、财产与行为税科、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