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22日,市局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出席会议并向老干部代表介绍了2020年全市税务主要工作、2021年全市税收工作总体思路以及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明主持会议。

郑舒东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对过去一年离退休干部给予全市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让老同志晚年舒心、安心。同时,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税务工作,继续提好建议,继续发挥作用,为烟台税务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的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对市局党委、同志们多年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2020年全市税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十分振奋和自豪,对今后税务发展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为税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干部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