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举办“双百”专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举办“双百”专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菏泽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袁增华进行宣讲。

授课中,袁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菏泽落地生根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宣讲活动极大提升了全局人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