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功能区)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8日,省局召开2020年度市(功能区)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市局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各功能区局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崇俊主持会议。

王献玲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党委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挺在最前面,表率作用发挥更加有效,主体责任落实更为有力,平台载体不断拓展丰富,工作融合创新持续深化,为全省税收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王献玲强调,各级党委要继续坚定不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抓党建的能力;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要聚力改革攻坚,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王献玲要求,各级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省局领导,省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对各市(功能区)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省局领导,省局管理的二级巡视员、督办(不含济南),正处级“总师”,不再担任处室主要负责人的一级调研员,各市局、各功能区局党委书记,省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