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行2020年度全省税务系统晋升职务职级人员宪法宣誓活动
暨集体任职谈话、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9日,省局举行全省税务系统2020年度晋升职务职级处级以上干部宪法宣誓活动。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监誓。

上午8时30分,宪法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

宣誓活动后,王献玲对晋升职务职级人员进行集体任职谈话、廉政谈话。王献玲强调,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更是宣誓人对宪法的一种表态、一份承诺。王献玲要求,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严格依法行政。依照宪法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履行职责,推进依法治税,严格依法征税。三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依托机关实体化建设,做优做强服务和管理“两翼”,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巩固深化“制度创新年”成果,不断推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档升级。四是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持清正廉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宣誓活动暨集体任职谈话、廉政谈话由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崇俊主持,采取视频方式进行。省局相关人员在英雄山路办公区主会场和济大路办公区分会场参加,各市局、高规格功能区局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