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税务:持续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确保上级局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新一年工作开展,近日,莱州市税务局立足监督常态机制,由纪检组长带队,相关股室参与,围绕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纳税服务、党建制度落实等工作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为确保检查效果,莱州市税务局纪检组提前拟定检查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人员分工,检查过程中,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采用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针对15项检查内容,全面掌握被查单位整体情况。每检查完一个单位,即时召开情况通报会,原原本本反馈存在问题,被查单位当场认领,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以查促纠”、“以查促改”,从而督促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